Home

渠道合作

  • 项目A 横穿中国

    横向穿越——新欧亚大陆桥中国段:跨越2000年历史,探奇20000里旅程。
    穿越一 从0海拔,跨黄土高坡,登天山天池,穿越大漠、草原、戈壁...
    穿越二 超越"21"天的神奇之旅,放飞心情和梦想;借力"21"次的神奇之数,培养习惯和心灵力量。
    穿越三  品新欧亚大陆桥沿线特色美味、尝吐鲁番葡萄哈密瓜,住准四星酒店,行10208公里。

  • 合作对象

    1、地方有影响力的公立学校;
    2、具有一定规模的教育机构优先合作;
    3、有较好口碑并拥有优质资源旅行社;
    4、企事业单位(银行、工厂、大型商业集团)。
    5、愿意并有能力投身国际教育交流事业的个人或单位;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• 项目B 亲子365

    以核心家庭为主:结合游玩和游戏,感受活动的乐趣与快乐;

    通过分享交流:帮助孩子与家长深度交流内心的感受,提升亲子间的认同和欣赏度;

    借心理学和传统文化为媒体:增加对人的认知能力,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,提升个人修养,完善家庭和谐氛围。
     

  • 合作对象

    1、地方有信誉有口碑的农家蔬菜园;
    2、具有良好口碑的心灵成长教育机构;
    3、有较好理念并拥有优质资源的旅行社;
    4、企事业单位(银行、工厂、大型商业集团)。
     

  • 公司愿景

    致力于创办全球最优秀的夏令营!

  • 运营支持

    联系方式:18916849790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21-61552167

  • 销售策略

    联系方式:18951237728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21-61552167

     

     

  • 夏令营

    夏令营(Summer Camp)起源于美国,1861年夏天,一位来自康乃迪克州的心理学教授肯恩(Frederick W.Gunn),率领孩童进行为期2周的登山、健行、帆船、钓鱼等户外活动,来均衡孩童身心。夏令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环境,透过一群训练有素、专业热忱、细心耐心的工作人员精心架构出能培养孩子潜能的相关课程,让孩子在自然环境中关心别人;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;在团队竞赛中与人合作;在学习过程中积累能力。
    夏令营培养了青少年团结协作的精神。夏令营里几十个孩子聚在一起,同吃同住,真诚互动,这无疑是培养他们团结协作的最佳场所。
    夏令营活动的特点是一种体验,它使青少年溶入到社会的大课堂。夏令营活动中安排了众多的校外体验活动。

  • 冬令营

    冬令营课程形式上与夏令营差别不大,有两方面不同:第一时间不同,第二项目选择不同。很多家长不理解,为什么要在冬季开展营地活动。其实在寒假期间,天气寒冷,户外活动相对较少,这就更容易让孩子沉迷于电视和电脑上,不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发展。而冬令营活动正好可以把孩子们组织起来,通过正确引导和训练,使他们在娱乐中得到了学习和锻炼,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。冬令营受到中国人关于过年的传统教育思想、天气因素和假期时间较短的影响,发展状况不如夏令营火热,随着人们观念的不断改变,相信冬令营的未来会更好。

上海历奇返回首页
中国知名品牌夏令营